2017年2月1日 星期三

人中之龍6 生命詩篇 玩後感之:自拍無限好


寫這篇玩後感時,人中之龍6 生命詩篇這遊戲推出了只有一個多月,我便已經將遊戲玩熟玩透甚至完成白金了!能一個多月內就完成白金是整個系列作從沒試過的,因以往此作的白金難度都是設定得比較高,但今集卻相反是毫無難度可言,除了難度之外其他地方亦讓一眾玩家帶來不少負評,故事、遊戲系統甚至製作小組的誠意度也是給眾人評價得一文不值,網上有不少臭罵的文章可以看,所以我不想在此再多作評論了。今次想分享的就是我認為是全遊戲中最值得欣賞的、亦是我最感興趣的地方,就是手機的拍照功能了!就算已經將遊戲破關、全部能玩的支線小遊戲都玩完,仍然可以操控著桐生拿著手機到處拍,能繼續延長作品壽命的相信就剩下這個拍照功能吧!

主線期間不能截圖但卻能拍照,所以用鏡頭來留下記錄就成為遊玩主線期間的最大樂趣了。完成主線後又能夠繼續在各地閒逛拍過夠,拍照的有趣地方真是不少呢!提到拍照首先就是要說說自拍了,今次的分享就先來看看桐生的各款自拍照吧!

歡迎來到神室町!這是我在遊戲中操控桐生的第一張自拍照呢!從此就跌入萬劫不復的自拍深淵了...

來到久遺了的酒吧,和許久不見的媽媽桑合照一張吧!

位於沖繩的孤兒院對開就是一望無際的太平洋了,如此美景當然要用鏡頭記錄下來吧!這是我在主線離開沖繩之後才想起要拍的照片,終於在二週目時補回了!

當大賊也先來拍張記念合照吧!噫,這不是留了犯罪證據嗎...

街頭捕獲野生黑人一名!來笑一個!

網吧內巧遇紗倉まな,雖然只是和照片合照,但卻是1:1的呢!

街友裝扮的秋山難得一見,一於自拍作記錄吧!

今天我和愛人蕾歐娜去約會了,嘿嘿…

來光顧喵喵茶屋吧,很多貓星人十分可愛呢!感覺被治癒了!

這個染谷真的讓我笑翻了,幹嗎爬到高處去啊?還有隔鄰那位淡定姊桌子被推倒了還在吃,真佩服呢!




來到尾道,桐生穿上道夫的裝束在道夫的紙板前面找到了道夫... 這就變成道夫三人組了!道夫是誰?尾道吉祥物是也!

是誰在我家門前放火了?救火前首先要拍照然後到臉書打卡,這是常識吧!

桐生所帶領的業餘棒球隊﹕「瀨戶內勇士隊」,和隊員自拍一個留念吧!

來到尾道的廣瀨一家難得全員到齊,來個大合照吧!可是老大和若頭無論如何都不看鏡頭呢...

帶著孫子遊山玩水去,小遙人玩得開心嗎?高興地笑一個吧!

噫... 這個算是一家三口的合照嗎?

謝謝媽媽桑一直照顧遙人,請讓我拍個照片作個留念吧!

最後還有桐生帶著小弟們到處跑,夜店食肆甚麼的,通通都拍一個吧!大哥帶了你們去到處參觀了,你們應該很滿意這趟神室町之旅吧~


自拍實在太好玩了!人中之龍6的拍照之旅還在繼續進行中,今次就先分享到這裏,下一次再來帶大家看更多的有趣照片吧!


1 則留言:

  1. Meiyi 你好,
    一直很喜歡讀你的文章,最近寫了一篇歌舞伎町的遊記,很希望能與你分享,但一直找不到你的聯絡方式,所以留言在這裡。:)
    https://goo.gl/3L52dF
    (我也覺得自拍超好玩的!)請繼續拍出經典的爆笑照片!XD

    回覆刪除